ycp123
发表于 2025-9-20 08:11
好家伙,那各家的手机都召回多少次了,每次系统升级不就是召回[哭笑][哭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0 08:20
不敢买苏7是因为系统,手机系统都整不明白,怎么敢相信更复杂的车机系统[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0 08:30
其实有个疑问的,同样型号的su7,硬件配置应该是一致的,不应该全部升级吗?还是没说清楚
ycp123
发表于 2025-9-20 08:34
我知道啊 备案就好了呀 说"召回"就不对了吧 难道重新定义召回的字面意思吗? [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0 08:49
ota升级居然需要大批量召回,是担心用户不会升级吗?真是负责的企业[点赞]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0 10:43
召回是负责任企业的行为,大众应予以理解和支持,营造企业有担当的社会氛围,引导和鼓励更多的企业有担当、敢担当,持续为大众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0 11:41
我只说两点。根据召回编号明确。1:属于安全缺陷召回2:属于受调查影响召回(非主动召回)
walysj
发表于 2025-9-20 13:16
啥叫负责任发现问题及时召回,明明是监管局发文强制召回的,丧事喜办了属于是[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0 14:24
冰箱我只买海尔,空调我只买格力,微波炉我只买格兰仕,汽车我只买大众/丰田,就像手机我只买小米一样!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0 16:44
要搞清楚,这是国家强制召回的,不是企业自己主动的,一个营销企业,哪怕是不良影响也要歪曲一下想变成好的,不过这不就是营销的根本嘛,不过这存在欺骗消费者的嫌疑,毕竟企业没有把问题讲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