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9-20 18:21

英伟达可能借助于英特尔,这是需要我们国家关注的地方!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0 19:05

正如小编所言,英伟达现在的日子很难过,看看他的股票都跌成了世界第一,怎会不难过。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0 19:42

只要把外面的路堵死了   才有可能静下心来走自主研发的路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0 19:46

中美是势均力敌,但中国是蒸蒸日上,美国是日落黄昏。

wifai 发表于 2025-9-20 20:01

芯片卖不出去又不能当食物吃,生意没有买卖就叫不成生意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0 20:05

我们都努力吧[点赞]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0 20:10

再高端的东西,没有市场没人用,它也白搭。

cjlcjl 发表于 2025-9-20 22:35

贝森特这货思维跟绝大多数美西方政客一样,充满了傲慢与偏见。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0 23:17

要认清现实,求着中国买的是阉割一遍又一遍的芯片!像GB300、GB200、H200……这些照样不卖给咱们。

ress 发表于 2025-9-21 03:18

有后门,除了中国外真的别的国家就毫不在意吗? 大厦将倾的应该不是中国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果然不出中方所料,英伟达已成美国死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