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1 00:02

房价下行了,当初在媒体上鼓吹房价会上行的专家在哪?是不是可以讨伐他们!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1 00:39

虽然很多人对炒房客落井下石,这轮房价跌的受害者其实大部分都是普通人,特别是中产,因为跌得多的都是刚需和刚改的房产,而核心城市的纯改善和豪宅基本坚挺甚至逆涨,一波等着置换改善的小康和中产家庭的资产缩水,本来可能价差200万就置换上去了,现在价差可能500万,上海这些地方可能价差都上千万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9-21 00:40

二手市场并没有见到跌七成的房子。。只听说佛山有出现断供房,而且都是一整栋断供的,其他投资客多的地方,法拍也没有见过跌没七折房,不敢说啊!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1 01:10

没有出生率的增长最多的房子也是空的,房子是用来住人的现在人口负增长房价怎么可能不跌呢!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1 01:45

不要慌还会跌,普通百姓没有什么影响,把一些资本家和炒房客直接打回原形也是好事!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1 02:57

因房价实在太高,太高,跟据人民的生活水平,这房价还是太高,太高,因人民的收入水平正在大幅的下跌,现在不用说卖房就是平常生活也到了很困难的时候了,对于那些失业的,找不到工作的,还有原来下岗的,想想就怕!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1 04:02

从2015年环京的房子从4000元涨到2万元,你跌百分之70,也都没有跌到2015年的时候,全国都没有跌到2015年的房价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1 04:27

不置评笔者稳房价的结束语?就环比降幅的所谓百分比,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观点,下浮的多少是应该有一个起点的,那么这个起点是多少,而不是笔者所谓的最高点,也不是举个例子,把高价格购入与现在低价位相比较,而判断的下降幅度,我想说的是,市场服务于经济状况,在不符合市场经济状况的情况下,谈浮动空间,就好比是纸上谈兵,房价的回归不是政策托底,而是币子的坚挺程度,我的预期是,让耕者有其田,让年轻人成家立业,让需要房子的都能买得起房子,这才是市场逻辑,挤泡沫仍然在持续中,时间是最好的注脚。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1 05:17

亲戚做房地产设计鉴定行业的,现在据说只能拿小几千块钱一个月工资。

ress 发表于 2025-9-21 05:52

如果你是自住,那房价涨跌都没多大意思,如果你是投资,那就说明你很有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某些地区,房价居然跌七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