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8 23:06

每一个华夏子孙对中国人民曾经遭受的蹂躏和屈辱铭刻在心,不忘国耻,努力奋斗,自强不息,为国家的强盛伟大富强和平安宁做出自己应尽之力!

wifai 发表于 2025-9-18 23:16

好不好看各人看法不同,想要让大家知道的是这段真实发生过的历史,是身为一个中国人更应该铭记的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8 23:29

《731》这部电影还原了日本侵略者对无数国人惨无人寰的历史真想,国人都应该观看,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爱我中华,吾辈自强!

ycp123 发表于 2025-9-18 23:29

这部电影不能完全用好不好来衡量,而是对历史负责,对侵略者的暴行控诉,质疑诋毁电影的人就是在否认历史掩盖历史,无论是731还是南京大屠杀它们第一时间先替敌人洗白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9 00:00

会看的[点赞][点赞][点赞]很多人都会看的[点赞][点赞][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9 08:00

不管票房卖的怎么样,我们应该看到这部诉说着血与泪的电影给我们当代人或者我们的下一代带来什么,这才是最重要的,勿忘国耻!牢记历史![加油][加油][加油]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9 08:01

题材是好,勿忘国耻必须的。但看过以后真实的评价,太差劲了。整剧电影被你们拍的2个小时有一个半小时可能能睡着。不见得能教育现在的小孩,年轻人,2小时的时间干训。几乎没有看点。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9 08:03

让很多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国曾经遭受的这段历史,让他们都了解日本帝国主义在二战时期对于亚洲这些国家的残酷暴行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9 09:31

个人觉得《731》拍成记录片,让全世界都能看到真实的画面,不在好看的故事,而是揭露日本军队的残暴。毕竟人人都去哈尔滨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参观的可能性小,通过纪录片传播会更广。如果拍电影应该由国家广电局召开讨论会,集体创作,避免走偏。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9 21:14

我们今天看731这部电影不是因为好看不好看,也不是让大家有仇恨,看这部电影就是为了让大家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也永远不会忘记也不能忘记曾经残酷的历史!希望世界和平!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奋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观众的评论,戳穿了电影《731》真实处境,吴京的话终于有人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