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4天后,罗永浩微博恢复更新:用预制菜给消费者知情权没那么复杂
9月20日,停更4天后,罗永浩再次就预制菜一事发微博评论。罗永浩转发了一张“预制菜”分级标准截图,他表示用预制菜给消费者知情权,没有很复杂,行业里早有定义。
罗永浩称,如果在超市或者平价快餐厅,表格里所有级别都能接受;如果在正式餐厅,则能够接受全部I级,大部分II级,少部分III级,IV级则完全不能接受。 罗永浩说能接受大部分II级预制菜,可这就像吃半成品寿司,口感和现做差远了,正式餐厅用II级真难接受 这是老罗给预制菜的定义吧? 预制菜连独立的国标都没有 其实预制菜营养不营养根本没有关系,大家就是不能接受高档餐厅不是新鲜食品做的菜! 还不敢回来呀,那就别回来了,挺烦你的 西贝有白切鸡,白灼虾卖吗? 现在主要是承认预制菜就要多承担税率,要是国家预制菜餐厅有补贴你信不信它们又成了百分之百用预制菜的店家, 听说预制菜的税率要高些,也就是说它应不应该要去补税? 支持浩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