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9-20 07:21
途观销量好的另外一个主要原因,是中国仍有为数众多的神车党党员。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0 07:23
现在都单开一桌了?不喜欢和国产比了?挺克制呢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0 08:03
数据哪里来的?有出处吗?
voo
发表于 2025-9-20 08:39
最近计划换车看车感受很直观,燃油车4S店接连倒闭,看的人也少,产品跟电车比更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时代的车轮终究是滚滚向前,燃油车已处于挣扎阶段,考虑买油车的人,不是老古董就是被个别舆论忽悠的保守派,接的也是最后一棒a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0 08:48
不喜欢!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0 08:54
有一点非常可贵,外资企业的售后服务好。
wifai
发表于 2025-9-20 09:42
途观你再怎么喷,人家就是卖的好,就像很多人骂苹果手机一样,苹果手机价格再下来一点,市场挤压,将是断崖式的领先。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0 10:54
主要是北方地区卖的好,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0 11:23
途观真有这么好吗?除了外观漂亮,我觉得星越L可以吊打它!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0 11:41
途观确实是中级车的性价比之王,质感、性能、配置、外观真的没得说,高速跑起来太稳了,在市区稍不留意就超速,动力强劲。我是22款新途观车主,几年的亲身感受。卖得好是有理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