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0 13:28

我表妹50岁生了一个男孩,试管做的,孩子很可爱。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0 13:28

过了生育年龄了太迟了,那么喜欢孩子为什么不在结婚的时候就生几个呢,现在吃那么多苦还不一定有效果,想要孩子还要趁年轻

voo 发表于 2025-9-20 13:29

窝不出 就不要折腾身体了一把年纪 吃岁月的亏   哭都没用 面对现实吧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0 13:30

真喜欢领养一个呗

hnn 发表于 2025-9-20 13:37

很喜欢孩子,为啥2016年结婚时不生?那时才41岁,还比较容易怀上,现在都50岁了那当然怀不上了,自相矛盾。

hnn 发表于 2025-9-20 13:40

演员出道时遭潜观则打胎多了很难怀孕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0 13:40

最后还是没有说明白,究竟生没生出娃啊?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0 13:47

那为什么25岁不结婚,这个就是已经过了生孩子的年龄,那就不要生了吧,生活顺其自然最好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0 13:48

这么大岁数了,找代孕也是很好的选择,不必受这苦

cjlcjl 发表于 2025-9-20 13:59

艺人的生活烂事值得自媒体这么放荡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50岁陈紫函自曝因太喜欢孩子,曾经停工3年做了12次试管:那时候天天扎针,我和老公抱着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