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0 13:28
我表妹50岁生了一个男孩,试管做的,孩子很可爱。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0 13:28
过了生育年龄了太迟了,那么喜欢孩子为什么不在结婚的时候就生几个呢,现在吃那么多苦还不一定有效果,想要孩子还要趁年轻
voo
发表于 2025-9-20 13:29
窝不出 就不要折腾身体了一把年纪 吃岁月的亏 哭都没用 面对现实吧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0 13:30
真喜欢领养一个呗
hnn
发表于 2025-9-20 13:37
很喜欢孩子,为啥2016年结婚时不生?那时才41岁,还比较容易怀上,现在都50岁了那当然怀不上了,自相矛盾。
hnn
发表于 2025-9-20 13:40
演员出道时遭潜观则打胎多了很难怀孕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0 13:40
最后还是没有说明白,究竟生没生出娃啊?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0 13:47
那为什么25岁不结婚,这个就是已经过了生孩子的年龄,那就不要生了吧,生活顺其自然最好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0 13:48
这么大岁数了,找代孕也是很好的选择,不必受这苦
cjlcjl
发表于 2025-9-20 13:59
艺人的生活烂事值得自媒体这么放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