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9-19 18:55

总觉得DC不怎么会讲故事,好容易卡维尔的大超有点起色,又推翻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9 19:14

因为美利坚在现实做的恶太少了,让人感觉所谓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与现实中它们做的恶严重不符,让人感觉超级英雄们像小丑一样讽刺

hnn 发表于 2025-9-19 19:42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都像我这样穷得吃不上饭了[哭笑]

ress 发表于 2025-9-19 21:38

亨超太经典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9 22:48

因为我们有吴京

ress 发表于 2025-9-19 22:49

《超人》的基调应该是如同《星球大战》般偏严肃的浪漫史诗型叙事风格,新版《超人》非要学“漫威系列”的轻松戏谑小清新风格,抛弃传统又毫无新意,定位严重失败。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9 23:53

主要还是审美疲劳了,老黄瓜刷绿漆,了无新意。近期有印象的好莱坞电影只有一部,皮特的F1。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0 00:07

新鲜感过了啊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0 06:28

还是喜欢曾经那个倒转地球回溯时间的超人,在被各类超人剧集折腾之后,钢铁之躯已经是尾声现在的DC漫威,只能说是、又臭又长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0 08:09

我个人觉得,主要是现在网络太发达,而且经济又不好,自己连生活都过得艰难,年轻人们大部分心中都装不下英雄了[哭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超人》在中国卖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