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9-20 00:18

以色列是中东地区的最大敌人

walysj 发表于 2025-9-20 00:30

不要把以色列惹毛了,人家可不是动嘴皮子抗议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0 01:14

这货可不好惹,而且专打领导。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0 02:36

现在看来内塔尼亚胡最近几年的操作是典型军国主义思想的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0 04:04

以粉呢?!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0 04:44

巴勒斯坦国万岁[点赞]

ycp123 发表于 2025-9-20 06:48

内圣做的事我都非常支持没有内圣哪有中东这么好的局面各国人人自危开始报团取暖巴巴羊和骆驼结成军事同盟我觉得这只是一个开始以色列亲手掐住了自己的脖子还在疯狂加力[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0 07:20

以色列总理攻击中国,敌意满满啊!我们如何维护我们的尊严?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0 07:22

恩将仇报,离死不远矣

walysj 发表于 2025-9-20 07:29

高看我们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内塔尼亚胡:中国正在围攻以色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