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9 22:42
我今天开始抵制肯德基[哈哈]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9 22:47
苹果新款都要考虑韩国的感受,想想这些人都是讽刺的很
walysj
发表于 2025-9-19 23:29
这部剧把韩国美国朝鲜所有的国家都演的很坏,没有一个是好的,好像只有主角团是主张和平的,韩国总统也被刻画的跟毒蛇一样,这部剧出品方和剧组肯定问题更大,韩剧的剧本也不是全部写好才给演员决定演不演的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9 23:32
我曾经也喜欢过她!但是现在必须抵制!永远别再想来中国赚中国的钱了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9 23:44
必须抵制!
cjlcjl
发表于 2025-9-19 23:47
低不抵制有啥用,当初萨德已经都封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9 23:54
✅一起抵制迪士尼 别了川沙妲己 在这件事没解决之前 不买了也不会去迪士尼 吼吼吼吼 虽然不缺我这张门票 这点购买力 可是积少成多 从我做起 不要一边挣着🇨🇳的💰 一边丑化我的国家[奋斗]
cjlcjl
发表于 2025-9-20 00:35
其实韩剧,美剧都是这样开放,想说什么说什么,咱可以拍剧给他们波脏水,但就不知道在撕开伤疤看真相时,谁的玻璃心先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