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9-19 22:32
房东说,租客承诺老人生病会搬离,我才不信。都生病了,还搬哪里去?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9 22:36
这租客故意的 ,太坏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9 22:42
一个善意被利用,产生的恶果是很可怕的,人心倒了,就再也扶不起来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9 22:51
所以现在很多房东都不会租房子给老头老太太,那是有原因的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9 23:09
租客太坏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9 23:10
房东人善良,已故老人会保佑他的!高寿老人住过的房子,其实是很好的。因为不论从哪个角度来说,能让人活到八九十岁的房子,一定是好房子。
walysj
发表于 2025-9-19 23:11
房东是个善良的人[点赞]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9 23:13
房东是个善良的好人,坚决支持房东向租客索赔,索赔三千元太少了,起码应该索赔三万元。
meto
发表于 2025-9-19 23:15
九十多病逝属于正常死亡,还属于高寿,又不是非正常死亡,不存在凶宅的问题,没有必要这么在意吧,大家对老人多一些善意吧!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9 23:16
法院也没办法不让老人死的,不信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