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9 13:43
搞不懂为啥非要选 “新四大天王”,老天王的地位是靠作品和影响力堆出来的,现在硬凑四个本地明星,反而显得港圈没人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9-19 13:44
不如不叫四大天王,叫港坛四绝:东邪(张天赋)、西毒(Tyson)、南帝(林家谦)、北丐(姜涛),还可以加个周伯通(书包佬)[捂脸]
meto
发表于 2025-9-19 13:49
以前香港的娱乐市场是整个亚洲,现在的香港娱乐市场就仅仅本地那么点儿范围,已经支棱不起天王了。[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9 13:53
来个香港的朋友说一下,他们在香港真的很火吗,我经常上网,就第一个听说过,其他的真不知道啊,是我太落后了吗?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9 14:13
以前是有信息差 整个香港乐坛都是翻唱日语歌曲又有唱功,现在没人敢翻唱唱功好的没有几个就显得很平凡
wifai
发表于 2025-9-19 14:20
呵呵呵,新“四大天王”都谁啊我懵逼了哦,咋一个都不认识呢。[哭笑][哭笑][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9 14:50
在四大天王面前,他们就是彭连虎,侯通海,沙通天,参仙老怪,灵智上人等角色[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9 15:01
这就是时代的变迁!以前“本港”“翡翠”电视台多有收视率?!可现在?全都给手机打败!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9 15:12
说天王不是他们的业务能力,主要是市场影响力。这几个小天王我都没听过,长期混迹网络的都没听说过他们的名字,是不是不够有影响力?别急!流量要自己创造,不能靠网络说是天王就是天王了,资历还差很多。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9 15:12
姜涛,面相在短剧中就是被收养的养子被三个姐姐宠爱,陷害逼走亲儿子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