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9-19 14:45
只要武统台湾,多少国家都会闭嘴!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9 14:46
为什么我们总是躺着中招?说明了什么?是否反思?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9 14:57
翻译能不能翻译出来全部意思呢请问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9 14:59
那可是美国的爸爸[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9 15:01
看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
wifai
发表于 2025-9-19 15:11
以色列除了美国(美以被自己紧密捆绑一起像一对连心孖胎儿),连半个朋友都没有了,自作孽不可活!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9 15:19
不要总是陶醉在自己语言中,别人根本不懂!我们就不能有话直说,指名道姓吗?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9 15:46
怎么没人精准打击它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9 15:51
连中立国都扇耳光,还有谁以色列是不敢动的?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9 16:22
打他一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