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9-18 17:58

法院已经判下来了,老物业还赖着不走。还想霸占业主的利益。业主地下室停车费和广告费。老物业想霸占独吞。独吞。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8 18:15

没建好就买了,到现在也没人联系我,前几年去看过,有营业,就是没钱[哭笑]

cjlcjl 发表于 2025-9-18 19:43

尊敬的政府部门:港龙管理公司承诺租金91分成,却故意压低租金,管理费高昂,还拖欠款项,严重损害业主利益。恳请依据法规介入调查,维护我们的权益!

cjlcjl 发表于 2025-9-18 20:38

A区的商户搬走的越来越多,商户都说这边管理太差了,物业只知道收钱,根本不管理,那些烟头到处都是,担心有安全隐患,他们卖的都是家纺,担心着火,有安全隐患,太危险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8 21:11

今天我去了港龙,A区4楼一个商户说也要搬到对面大象城去了,他们说这边管理太差了,物业只知道收钱,根本不管理,那些烟头到处都是,担心有安全隐患,他们卖的都是家纺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8 21:44

1. 当初信了港龙的租金承诺买了铺,如今欠租、运营乱成一团。1600多户业主的血汗钱不能打水漂,盼公道早日落地!2. 港龙从承诺收益到拖欠租金,商场冷清商户撤离。业主们维权路太煎熬,只求破产程序能还我们应得的!3. 买铺时说的好好的,结果港龙经营溃败欠租不还。业主的信任被践踏,必须讨回属于我们的权益!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9 02:02

A区的商户搬走的越来越多,商户都说这边管理太差了,物业只知道收钱,根本不管理,那些烟头到处都是,担心有安全隐患,他们卖的都是家纺,担心着火,有安全隐患,太危险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9 09:13

希望政府能接手公寓的水电问题,和事关出行安全的电梯问题

walysj 发表于 2025-9-19 13:34

业主讨要租金,无数次被老物业打,打人者居然没有一次被拘留,公理何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太乱了!温州港龙商贸城!越闹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