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9-19 07:31
哈哈,好好攒钱,等明明新电车出了机械门把手再买,我也挺犹豫,怕万一[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9 07:32
人家一百多年验证的门把手,非要创新搞个隐藏式,这不又改回去了。[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9 07:32
为了新玩样儿,盲目跟风,一些所谓的高科技,却是安全高风险,比如“隐藏门把手”;一些所谓的高智能,却是催生了后患,比如“没实体按键”,等等。车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支持监管部门安全大整改!相信,有千千万万的车友们在焦急地等待,也包括我自己!
ycp123
发表于 2025-9-19 07:39
隐形门把手真的是反人类设计。。。安全隐患太大!网约车老打到这种隐形门把手的电动汽车。。。早该治理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9-19 07:41
确实该有个标准,否则企业自说自话,出了事又不担责,倒霉的是别人[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9 07:43
隐藏式门把手,最初是国外车开发的,后来也是因为安全问题都取消了[哭笑]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9 07:49
早该这样了!买车第一看的就是门把手!昨天才提的星舰7,传统的门把手绝对是加分项
walysj
发表于 2025-9-19 07:57
半隐藏不是很好?或者按下去可以机械翻转,这种不是很难。天天喊高科技,细节很重要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9 07:57
这几年所谓的新能源也是玩得花[哈哈],逼得监管针对一个司空见惯的门把手出硬性规定[哭笑][哭笑][哭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9 08:04
两边倒车镜应该去掉,这个风阻比门把手大多了。不是有电子后视镜吗?是法规规定不准去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