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7 23:17
副驾的大屏太大了一点也不协调
颠颠
发表于 2025-9-17 23:20
吉利除了车标比较丑以外,其它还可以。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7 23:27
买正宗M9还是要华为问界的[点赞]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8 00:16
吉利除了车标比较丑以外,其它还可以。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8 00:27
这么大的车[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我的车位停不了呀![呲牙] 如果我买了,旁边车位的车主可就遭殃了[哭笑][哭笑][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8 01:30
吉利为了浩瀚智架平台,专门发射了52颗卫星[点赞],估计也是国产车唯一有自己的卫星的企业吧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8 02:58
太卷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8 03:28
这是让钛7刺激的了,拼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8 05:13
掀啥桌子,就这个价,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8 07:15
只宣传了外观内饰这些看得见的地方。看不见的地方才是主被动安全关键点。如果有,希望多宣传,这个价格,基本上不赚钱或者赔本赚吆喝,如果没有,当我没说[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