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9-17 12:58

说明中微子可以穿越人体。那么如果制作成隐形武器,配合激光技术。还有覆盖战斗机,达到真正隐形。那太厉害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7 13:54

暂时不要建对撞机!杨振宁教授说过了!花钱太多了,而且意义不大,现在还不是时候!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7 14:52

[点赞][点赞]

wifai 发表于 2025-9-17 16:57

我把这探测器,定名为钟馗[奋斗]

meto 发表于 2025-9-17 19:08

中微子质量不会为0,哪强行制造0质量的中微子空间,会否产生曲率空间效果?[汗]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7 22:06

若我家隔壁住的經常發酒瘋的....酒鬼....也能抓嗎?那我肯定要買一台了![点赞][加油]🦾💪🏻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8 07:37

不明觉厉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8 08:45

所以神婆的全称应是:中微子分析工程师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8 14:33

日本神冈已经运行了27年了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8 18:51

科学的神奇性是常人无法想象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不开玩笑,广东这个大国重器,真能“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