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8 23:45

确实比K80把圆形放在左上角好看一些,其实圆形镜头模组居中设计才好看!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8 23:46

我k80u才买了几个月啊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9 00:38

我的k70感觉完全不用换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9 03:07

高性价比永远都是正确的市场营销王牌…虚高的价格只会让自己直接受伤🤕不信你就试试,被抛弃只是分分钟的事![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9 03:34

我是小米11受害者。一直脱粉至今。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9 03:36

我的k70以经报费了,用了不到2O个月,主要是前后摄像头都坏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9 03:59

我的k40都用了4年多了,现在依然在用,不过电池不耐用了,一天要两充,内存是128的,经常删app清理垃圾文件,我觉得可以撑到明年吧。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9 07:12

我的小米10还在用,不卡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9 07:45

不得不说,红米手机确实不太好用,虽然性价比挺好。但是感觉系统并不稳定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9 07:56

我K40游戏增强版快4年半了,一天两充,一个老头子抢个游戏版,那两个游戏键在我手就从未用过[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红米K90发布会确定,看完我不想买小米17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