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8 23:45
确实比K80把圆形放在左上角好看一些,其实圆形镜头模组居中设计才好看!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8 23:46
我k80u才买了几个月啊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9 00:38
我的k70感觉完全不用换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9 03:07
高性价比永远都是正确的市场营销王牌…虚高的价格只会让自己直接受伤🤕不信你就试试,被抛弃只是分分钟的事![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9 03:34
我是小米11受害者。一直脱粉至今。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9 03:36
我的k70以经报费了,用了不到2O个月,主要是前后摄像头都坏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9 03:59
我的k40都用了4年多了,现在依然在用,不过电池不耐用了,一天要两充,内存是128的,经常删app清理垃圾文件,我觉得可以撑到明年吧。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9 07:12
我的小米10还在用,不卡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9 07:45
不得不说,红米手机确实不太好用,虽然性价比挺好。但是感觉系统并不稳定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9 07:56
我K40游戏增强版快4年半了,一天两充,一个老头子抢个游戏版,那两个游戏键在我手就从未用过[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