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8 10:47
“忘记历史就是背叛,否认历史就会重犯”,残忍的历史看了虽然会沉重害怕但会激发自强,不看不了解就不知法西斯无人性的日本手段有多残忍,就会被恶人伪装的善面而放松,下一代不了解有防范意识吗?残忍历史就可能重蹈覆辙…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8 11:04
记得三四十年前还在读小学的时候 去影院看过一部影片《黑太阳731》应该有不少人也看过 确实 历史应该被看见和铭记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8 11:45
看完了,影片没有想象得难受,非上帝视角讲历史,而是从受害者视角拍摄。其中有部分很“抽象”的片段没看懂,等着大神们解读吧。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8 22:33
国人不一定要看《731》的电影,但一定从小就得清楚的知道何为“731”,何为抗日战争、何为真正的中国人!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8 22:36
刚看完,不敢说出自已对这影片的真实看感,怕被人喷。可能是刪剪了很多吧!
ress
发表于 2025-9-18 22:44
今天下午看了,上座率7成左右,可能星期四的原因吧,电影上影,全场沉默,电影阐述到位,值得大家选择观看!
meto
发表于 2025-9-18 23:06
每一个华夏子孙对中国人民曾经遭受的蹂躏和屈辱铭刻在心,不忘国耻,努力奋斗,自强不息,为国家的强盛伟大富强和平安宁做出自己应尽之力!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8 23:16
好不好看各人看法不同,想要让大家知道的是这段真实发生过的历史,是身为一个中国人更应该铭记的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8 23:29
《731》这部电影还原了日本侵略者对无数国人惨无人寰的历史真想,国人都应该观看,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爱我中华,吾辈自强!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8 23:29
这部电影不能完全用好不好来衡量,而是对历史负责,对侵略者的暴行控诉,质疑诋毁电影的人就是在否认历史掩盖历史,无论是731还是南京大屠杀它们第一时间先替敌人洗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