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8 23:34

我看了那段视频,人家不是那意思,为什么这么抹黑他

颠颠 发表于 2025-9-18 23:41

天天无事生非,人家不能说实话了?本来就是正常的说话 非要给人家扣帽子

hnn 发表于 2025-9-18 23:52

日本人不喜欢打扰别人?只喜欢侵略别人。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9 00:02

喜欢日本,又不是喜欢日本人!日本人那时候侵略我们的国土,不也是喜欢我们国家想要得到嘛,不影响他们残害我们!不要带节奏了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9 00:07

他喜欢日本就不要回来了 在日本算了也不用认祖归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9 00:31

玻璃心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9 00:38

梁朝伟老了,一个老年人思维不清晰,说错话了,批评教育一下就好。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9 00:41

当年它在中日矛盾期间去日本拍戏,又在国外演傅满洲这种令人厌恶的角色[愤怒]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9 00:43

钱攒够了 年纪大了,拍不拍戏有没有人看都无所谓了,所以开始现原形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9 00:52

我看了那段采访,他是说日本比较近,和我们的文化又比较像,他比较好适应,在那里没那么多人认识他,他可以安静一些,无良记者,乱抹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戏子无情!梁朝伟翻车,称喜欢日本,和他们的文化合得来,人设崩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