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8 23:34
我看了那段视频,人家不是那意思,为什么这么抹黑他
颠颠
发表于 2025-9-18 23:41
天天无事生非,人家不能说实话了?本来就是正常的说话 非要给人家扣帽子
hnn
发表于 2025-9-18 23:52
日本人不喜欢打扰别人?只喜欢侵略别人。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9 00:02
喜欢日本,又不是喜欢日本人!日本人那时候侵略我们的国土,不也是喜欢我们国家想要得到嘛,不影响他们残害我们!不要带节奏了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9 00:07
他喜欢日本就不要回来了 在日本算了也不用认祖归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9 00:31
玻璃心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9 00:38
梁朝伟老了,一个老年人思维不清晰,说错话了,批评教育一下就好。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9 00:41
当年它在中日矛盾期间去日本拍戏,又在国外演傅满洲这种令人厌恶的角色[愤怒]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9 00:43
钱攒够了 年纪大了,拍不拍戏有没有人看都无所谓了,所以开始现原形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9 00:52
我看了那段采访,他是说日本比较近,和我们的文化又比较像,他比较好适应,在那里没那么多人认识他,他可以安静一些,无良记者,乱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