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9-18 18:57

在资本家的游戏,老百姓只能笑着看吧……

颠颠 发表于 2025-9-18 18:59

国家肯定要收拾这些流氓,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8 19:03

锤子当年的T1手机是真的好,他的圆键比苹果的都好用,大概率是被那些搞评测的黑坏了。我当年连续用了好几个锤子手机,其中之一从三楼楼梯的空里直接掉到了一楼,落差9米,把手机音量键摔掉了,其他没啥大问题,仍然能正常使用。屏幕之前就碎了一道纹,摔这一下也没更差。老罗在讲锤子手机的时候的很多创新都仍然在被国内其他手机使用,其中很常用的就是点中放大,插入功能,真的太好用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8 19:10

小心成为鸿茅药酒

颠颠 发表于 2025-9-18 19:14

老罗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8 19:14

小编三观不正,居然把老罗和雷军作比较,不管怎么样,至少老罗是个正直的人,不搞虚的

walysj 发表于 2025-9-18 21:01

黑嘴早晚把自己反噬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8 21:58

如果当时罗选择破产,那2千多万的钱不就打水飘了吧,就凭这点老罗还是有担当的。 那个讨债人也是有过激之处吧!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8 22:04

看看吧,资本就是这样操作的,只有把罗搞烂搞臭才觉得能把那个洗白,还是没有良知和道德,继续作!这两个事是两码事,罗的问题由法院裁决,你的事是违背了大众意愿,是道德和良知出了问题

hnn 发表于 2025-9-18 22:52

自己屁股的屎自己还没有擦干净,还去说别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摊上事了!锤子科技成了老赖,罗永浩“真还传”仍未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