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8 20:26

有美国就天不怕地不怕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8 20:27

以色列这盘棋不知能赢不。能赢,中东就是以色列的。输了就得龟缩好多年。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8 20:30

以色列内塔尼亚胡已经走向不归路,挑战全世界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8 20:33

我怀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线就是巴以事件引起的!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8 20:35

美国的犹太人也不少,并且富人多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8 20:35

美国在下一盘大棋

颠颠 发表于 2025-9-18 20:39

🇮🇱以色列离灭亡只差临门一脚

wifai 发表于 2025-9-18 20:42

以色列扩大战争,想把美国的注意力从乌克兰转移到中东,欧盟不同意了,自然要表明态度来制裁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8 20:46

有老美罩着没事的。别怕。谁敢得罪老美呢。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8 21:01

人家有美国这个好大儿的,怎么会怕你们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内塔尼亚胡叫板中国,中东局势大变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