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8 20:26
有美国就天不怕地不怕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8 20:27
以色列这盘棋不知能赢不。能赢,中东就是以色列的。输了就得龟缩好多年。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8 20:30
以色列内塔尼亚胡已经走向不归路,挑战全世界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8 20:33
我怀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线就是巴以事件引起的!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8 20:35
美国的犹太人也不少,并且富人多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8 20:35
美国在下一盘大棋
颠颠
发表于 2025-9-18 20:39
🇮🇱以色列离灭亡只差临门一脚
wifai
发表于 2025-9-18 20:42
以色列扩大战争,想把美国的注意力从乌克兰转移到中东,欧盟不同意了,自然要表明态度来制裁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8 20:46
有老美罩着没事的。别怕。谁敢得罪老美呢。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8 21:01
人家有美国这个好大儿的,怎么会怕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