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9-18 16:56

如果要揍你,重兵把守也没用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8 17:00

让日本人在中国建了那么多学校!这是为什么?想知道中国在日本建了几所学校?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8 17:10

做贼心虚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8 17:19

小日本是做贼心虚[呲牙]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8 17:19

露头打干它!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8 17:23

我估计日本人近期会有财产损失或人身安全问题

ycp123 发表于 2025-9-18 17:24

九•一八,日本军国主义犯下的滔天罪行,真正的中国人就是要记住这一血海深仇,忘记历史等于背叛先烈!

meto 发表于 2025-9-18 17:29

中国为什么会有日本的学校??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8 17:31

中国领土上竟有日本学校?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8 17:40

做贼心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九一八当天,日本大使馆做出特殊安排,提醒日本人不要抛头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