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8 11:34
这个房主一看就是整容脸[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8 11:47
物业是大佬,什么都可以做主!什么都不需要担责!
walysj
发表于 2025-9-18 11:49
我想问一下网友们,如果贷款房我付首付了,没交房没付尾款但是我还房贷呢,没付尾款就不是我的房子吗?[哭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8 11:57
我当时交房时,空调外机柜有一坨翔,而且很多业主家里有。有时候很同情民工兄弟的不容易,但有些民工兄弟确实心理有问题。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8 12:02
4楼业主怎么知道3楼房屋锁密码的?4楼业主装修,就可以擅自将自家不用的家具、物品搬到本楼层其它未住人的房屋内吗?甚至装修工人都可以进入吃喝拉撒。太没有底线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8 12:13
有人气的房子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8 12:24
定金已付,但未款未付就不算数?这公司都可以的了。
voo
发表于 2025-9-18 12:28
既然物业都说了,没交尾款,这个房子就不是他的。那就是说,可以换房。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8 12:31
难道你买房子之前,不去看看房型吗?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8 12:32
这就搞笑了,没付尾款就不算业主的,那你房子咋提前一两年销售?签了合同就是有法律效应的,按你这样说,我就不用交尾款了,随便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