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8 09:12
你说一个月卖出去一两千,这个是有可能的,你说直接威胁到国内新能源厂家,这就属于痴人说梦了。
voo
发表于 2025-9-18 09:15
别克把GL8的插混造的跟2026款梦想家一样,估计找遍全网无对手了[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8 09:27
只要不在欧美上市的,就属于割韭菜的
meto
发表于 2025-9-18 09:28
别克品牌离开中国市场早就破产倒闭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8 09:45
玻璃天窗是个鸡肋[哭笑]
meto
发表于 2025-9-18 09:47
专供国内市场[哭笑][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8 09:58
一个车道保持都做不好的企业还在这里吹牛逼[呲牙],谁要买我把冤种车别克E5便宜退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8 09:59
怎么不介绍一下被动安全?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8 10:11
改车标是败笔
cjlcjl
发表于 2025-9-18 10:20
没看到好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