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8 10:22
只能说,人在做,天在看,说违背良心的话,老天会知道的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8 10:26
很简单的事情,让那些诈骗平台,搞得复杂,多半人都看不懂,这就叫做
voo
发表于 2025-9-18 10:28
滴滴一年才赚12亿,滴滴是贷款赔的美国53亿吗。滴滴一年收入2000亿才赚12亿,那司机一个月收入7000那就是纯赚了吗,要不要交电费,保险费,每天生活费,车子要不要折旧费,叫交不交社保医保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8 10:30
拿着平台的数据就写出调研报告,存学术不端。平台抽成包含了司机的社保,平台给吞了,变成了利润,平台不买车,让司机租车,把风险转嫁给司机,平台烧钱抢市场,烧钱来源是司机抽成,说降了抽成,平台搞低价竞争,进一步压缩司机收入,舔着脸说降了抽成,把成本转嫁给司机。司机承担了所有,有些专家学者还要为平台立牌坊,说平台是大善人,给司机降了抽成,小学生都不信。
ress
发表于 2025-9-18 10:38
我就是来评论区看看[哭笑]果然不出所料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8 10:42
27%?这个是见光的产物……还有很多卖单的订单呢?都达到45%了为什么不爆光?小编你收了资方多少?还呢玛误解?小心生儿子没那啥……
wifai
发表于 2025-9-18 10:52
亏损1千亿,你可以不干
颠颠
发表于 2025-9-18 10:56
为什么要给乘客优惠?平台自己乱发优惠券,为什么要司机来承担?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8 11:15
收了多少好处费?没一个要脸的
yzszh64
发表于 2025-9-18 12:25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