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9-17 20:18

这是AUDI,不是奥迪(四个圈)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7 20:25

其它都好,中控大宽屏接受不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7 21:07

上汽A U D I,满满山寨拼凑感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7 21:57

用的就是和智己一样的电机,尺寸不如l6,没有后轮转向,电调天幕,智己顶配后胎宽也有275,价格还便宜好几万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7 22:22

这个标连溢价都没了……出去还得给人解释半天,解释完了人家还得怀疑我是不是被人骗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9-17 22:53

这是是拿猎装在试水,后面陆陆续续出的常规轿车,SUV才是真家伙[哭笑][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8 00:03

奥迪翻身仗不错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8 01:16

反对车内大屏,带鱼屏,搞得眼睛不舒服

颠颠 发表于 2025-9-18 05:52

奥迪4S都换牌子了,还有几次保养没做,店没了。买这奥迪电车,为什么不买智己,不买001,不买R7?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8 06:38

试驾了,确实非常好,秒杀国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月销5000就破纪录,首次卖爆电动车的豪华品牌,为啥是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