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9-17 20:18
这是AUDI,不是奥迪(四个圈)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7 20:25
其它都好,中控大宽屏接受不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7 21:07
上汽A U D I,满满山寨拼凑感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7 21:57
用的就是和智己一样的电机,尺寸不如l6,没有后轮转向,电调天幕,智己顶配后胎宽也有275,价格还便宜好几万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7 22:22
这个标连溢价都没了……出去还得给人解释半天,解释完了人家还得怀疑我是不是被人骗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9-17 22:53
这是是拿猎装在试水,后面陆陆续续出的常规轿车,SUV才是真家伙[哭笑][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8 00:03
奥迪翻身仗不错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8 01:16
反对车内大屏,带鱼屏,搞得眼睛不舒服
颠颠
发表于 2025-9-18 05:52
奥迪4S都换牌子了,还有几次保养没做,店没了。买这奥迪电车,为什么不买智己,不买001,不买R7?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8 06:38
试驾了,确实非常好,秒杀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