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8 03:56
就像有些员工无偿加班一样,老板愿意,自己愿意,同事不愿意了一样。人都是自己做不到,又怕别人做到,我就喜欢那些主动加班,回家还联系客户的员工。
wifai
发表于 2025-9-18 06:36
电车跑的快速度搜搜的符合出租车司机[哭笑]乘客一定要坐后排系好安全带。[哈哈]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8 07:06
这有什么的,我见过收废品的和卖废品用的都是苹果手机也没事啊,靠自己挣钱买的有什么问题。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8 07:10
加气的巨难开,起步慢,高速慢,气罐占空间,跑远途还不方便。我们这两批车因为强制用的是气,后面不管了再没有司机改气了,用油也就贵那一丢丢,可是不受限还好开。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8 07:11
[呲牙]家用车和商用车最大的不同就是耐用性,电池的耐用性[机智][打电话],[吃瓜]这位车主只看到每天省多少钱,但是却没考虑电池生命周期问题,更换电池价格几乎跟你买新车一样。你可以当出租车开试一下,看你一年下来电池会衰减多少[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8 07:18
想问问出租车的收费定价以油价为准,目前跑滴滴和出租车大部分以电和气为能源,那么还是按油价的成本来计算里程收费?
ycp123
发表于 2025-9-18 07:25
跑不到一年就会后悔死!真佩服他的勇气。曾经很多地方出租公司用奔驰E做出租车试点,不到三个月司机都跑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8 07:55
这司机是聪明人,独辟蹊径[点赞]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8 08:11
车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同行都说自己“这么好的车拿来跑出租太卷了”。这句话简直把人笑死。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8 08:23
《这么好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