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8 08:01
成跑车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8 08:02
於奥迪公司而言,这仅仅是一個二十多万的公关广告🪧,于车主来说这是一个祸去福来的好事…….“双赢”⚠️[点赞][点赞]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8 08:04
人家这公关,贾总你就学吧[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8 08:06
奥迪这波操作做的恰到好处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8 08:09
某某车企都是解决不了车的问题,反而能解决人的问题[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8 08:10
大爷永远是大爷
ycp123
发表于 2025-9-18 08:11
看着格局奔驰宝马国产车等企业也学着点 奥迪这波营销手段不错广告打的全国各地都知晓啦[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8 08:12
西贝公关得学一辈子[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8 08:12
记得2013年看过一个类似的事故,当时车内夫妻俩同时把头后仰并缩头,两个人也只是轻微伤,也是奥迪车[点赞][点赞][点赞]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8 08:16
奥迪,大众,真好[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