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7 23:00
不生就对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7 23:02
猪都不吃的餐食可怜孩子们从小学吃到中学,很多连点心都不让带,饿着肚子还要学习运动,想想成年人都做不到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7 23:08
这是上海的样子?[生气][愤怒]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7 23:08
20年前上高中的时候饭菜都比这个强多了,这种饭菜是广东电子厂给流水线工人吃的,包吃包住那种。我记得20年前我们高中学校内部开了两家食堂,互相竞争,饭菜都很棒,价格比外面小饭店小吃店点便宜。我们班几个男生中午吃饭喜欢后面去吃,那时候吃饭的人少了菜随便我们打,想吃啥打啥菜,不用经过打菜阿姨帕金森的手。没有谁花钱吃饭还说吃不饱,高中生都能吃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7 23:25
我们浙江稍微好一点,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吃一样的,就是多了两个可以选择的菜。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7 23:25
有腐败纪检监察在哪里?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7 23:29
坚决要求老师们也取消食堂和孩子们一起吃同样的餐食,这是解决问题的最快捷方法。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7 23:32
真是叁拾年不变样[无聊]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8 00:10
98年读初中 学校食堂还没承包 5毛汤里全是肉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8 00:25
学校门口不是有小饭店么 学生不是可以自己去买 或者中午回家吃饭啊 学校不都在家附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