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7 23:00

不生就对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7 23:02

猪都不吃的餐食可怜孩子们从小学吃到中学,很多连点心都不让带,饿着肚子还要学习运动,想想成年人都做不到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7 23:08

这是上海的样子?[生气][愤怒]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7 23:08

20年前上高中的时候饭菜都比这个强多了,这种饭菜是广东电子厂给流水线工人吃的,包吃包住那种。我记得20年前我们高中学校内部开了两家食堂,互相竞争,饭菜都很棒,价格比外面小饭店小吃店点便宜。我们班几个男生中午吃饭喜欢后面去吃,那时候吃饭的人少了菜随便我们打,想吃啥打啥菜,不用经过打菜阿姨帕金森的手。没有谁花钱吃饭还说吃不饱,高中生都能吃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7 23:25

我们浙江稍微好一点,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吃一样的,就是多了两个可以选择的菜。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7 23:25

有腐败纪检监察在哪里?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7 23:29

坚决要求老师们也取消食堂和孩子们一起吃同样的餐食,这是解决问题的最快捷方法。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7 23:32

真是叁拾年不变样[无聊]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8 00:10

98年读初中 学校食堂还没承包 5毛汤里全是肉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8 00:25

学校门口不是有小饭店么 学生不是可以自己去买 或者中午回家吃饭啊 学校不都在家附近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学生的午餐,吃出了发展中国家的纯正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