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9-17 08:50
让外资买房,收入大量美元,如果美国因债务破产,美元贬值,对我们有无伤害?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7 09:46
房地产,不只是资产而已它是有金融属性的,政府在适当的时机让外来的水漫进来,水大了,船就开得动了
wifai
发表于 2025-9-17 10:18
有些旧房子很便宜一看是69年建的距50多年这个就是危房,应该控制不能卖买,谁敢买去住,除非不要命了。新房还是贵,价格也没下降,等外资来买房,这个可能性比较小,最多是在海外打工赚了大钱的中国人来买房,有些楼房也建的奇怪都是大房一套是300一500平,想买也是上千万,估计也不是想一时买出,就是建了这个楼盘供有钱的大客户来购买的。
meto
发表于 2025-9-17 10:43
美国再降息也比咱们利息高,为了保持汇率等美元降息后我们才会降息,只有降息才会把钱真正释放出来,市场上融资成本越低才会有越多的人借钱,只要有人借钱才会有各种消费。目前放开外资买房根本解决不了房地产的实质问题,外资不是看中地产的资产价格,而是可以自由流通的交易环境,就是人民币在国际市场上的自由流通,只要人民币可以自由兑换和流通,你根本不需要放开什么房地产,只要有资产的价格洼地,自然会有水流进来。
颠颠
发表于 2025-9-17 11:20
上海房屋对国内公民放开购买了吗?这是最㔔码的.,也是很有必要的对外资开放前的准备条件。先对内资开放再对外资开放。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7 13:25
利率再降一些吧,太高了,房贷多少还不上的,银行收回也卖不动啊,恶性循环了,如果利率降下来,都能还上,多好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7 14:36
手里有多套房的,盼着房价上涨,好卖个好价钱;想买房的,希望房价继续降,越低越好。国家即不想让房价继续降,但也不能再让房价上涨,时间换空间,慢慢熬吧,谁的日子都不好过啊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7 14:40
[疑问]外资为什么要买房?做二道贩子?一直有外资房企在做啊,还开放什么?要普通民房?毛用没有,真有需要整个赵家印钱家印出来自己就能建就好啦说不定一分钱不用花[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7 15:35
成千上万的人连生存都难了,还谈什么房子上涨,把自己的裤腰带提紧都是万幸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7 15:52
房子市场久远眼光…过涨过跌都不利市场经济支柱繁荣但一定要把市场一手二手动起来才能健康发展…当下市场为了眼前利益过余操盘一手房如等现看有差价的一手房到市场如市场无良好反响那将是“???”只有造好房子并相对紧缺…!让人有努力改善住宅动力让新陈代谢健康动起来社会经济活力也随之而来…限购房的政策零干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