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一辆小米SU7出租车投入运营 司机:运营第一天被同行举报
快科技9月17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全国第一辆小米SU7出租车,在青海德令哈完成喷漆投入运营。不过,司机王师傅表示,车辆运营第一天,遭到同行举报,同时被踢出了司机群。
“车的运营手续是合法合规的,一是我自己很喜欢这个车,二是为了让我们德令哈的游客有个更好的乘坐体验。”
王师傅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生意比以前更好了,很多人知道自己之后,会打电话提前预约,“但是同行有一些说法,说我太卷了”。
[点赞]有意思 这配色。 这个配色咋这么好看捏[哭笑][哭笑] 这么一看,好像和车漆有关[哭笑] 雷总看到了,要哭死,高端保时捷变出租车 应该用劳客户更多 挣自己的钱,不需要管同行的死活[点赞][点赞] 高手 电车终于还是要回到他的岗位上[点赞]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