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9-17 16:56
骂三个小时,应该领工资的,这活很累的,老师上课都用不了四十五分钟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7 17:00
说明中国这种国家的人对底层人真的不太友好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7 17:00
现在说出来想怎样?找经理报仇去?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7 17:00
这评论啊真降智啊,别人说骂了三个小时,我曾经因为一件工作失误被领导骂了半个月,所以你是要问我领导不回家吗?我真是不能理解基本盘都是这种程度吗?[哭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7 17:00
小岳,在你年轻的时候被人骂三个小时!他是你贵人啊!现实中很多人不当面骂你但是会在背后骂你,整你!不止三个小时!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7 17:02
9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7 17:04
相聲佬沒罵人就阿彌陀佛[呲牙][呲牙][呲牙]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7 17:04
我在邮局碰到过,以为箱子是免费的,结果要钱,把营业员骂了半小时。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7 17:04
只能说你很笨、账也祘不清、这种事不应该I讲出来
ycp123
发表于 2025-9-17 17:07
这算啥,前段时间我们这一个小伙花了三块钱配钥匙现在都闹到省信访办了……[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