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9 09:36
电车玩的就是性能加智能,传统车企要是ota升级跟不上,系统会很快落后,华为系跟小米在软件更新上完善的速度很快,车机跟手机一样隔段时间就OTA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9 18:53
开了油车二十多年,开了电车四年,揣着怀疑去试驾了,很惊艳,悬挂,静音,内饰都非常好,对得起奥迪品牌[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9 21:13
不错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0 08:14
这就是被一汽大众骂的那款车吧,挺好啊,挺漂亮的,这个车标也不错啊。如果用原来的四个环还真没这个好看。
wifai
发表于 2025-9-10 12:42
多生产无人驾驶功能,这样住小区的人们并且离农村老家特别近的就不用在先去买车位了,直接开回老家自动驾驶模式来接咱。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2 13:04
怎么看都像广汽埃安[哈哈][哈哈]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3 03:25
还挺好看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3 16:41
今天路上刚看到一辆,看了半天才知道是奥迪,没有四个环的奥迪真不怎样[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3 17:50
没有4环没有灵魂[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9-14 07:22
挺好看的[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