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9 09:36

电车玩的就是性能加智能,传统车企要是ota升级跟不上,系统会很快落后,华为系跟小米在软件更新上完善的速度很快,车机跟手机一样隔段时间就OTA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9 18:53

开了油车二十多年,开了电车四年,揣着怀疑去试驾了,很惊艳,悬挂,静音,内饰都非常好,对得起奥迪品牌[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9 21:13

不错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0 08:14

这就是被一汽大众骂的那款车吧,挺好啊,挺漂亮的,这个车标也不错啊。如果用原来的四个环还真没这个好看。

wifai 发表于 2025-9-10 12:42

多生产无人驾驶功能,这样住小区的人们并且离农村老家特别近的就不用在先去买车位了,直接开回老家自动驾驶模式来接咱。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2 13:04

怎么看都像广汽埃安[哈哈][哈哈]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3 03:25

还挺好看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3 16:41

今天路上刚看到一辆,看了半天才知道是奥迪,没有四个环的奥迪真不怎样[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3 17:50

没有4环没有灵魂[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9-14 07:22

挺好看的[呲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3.59万元掀桌新势力!奥迪 E5 Sportback上市,半小时订单破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