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9-17 00:48
漂亮,就看价格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7 01:11
说实话 华为这种公司能起来 在国际范围来说 挺搞笑的[机智]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7 01:11
不喜欢,底盘低,座椅低,通过性不好,长途驾驶会很累,还是大型SUV比较适合长途驾驶。
walysj
发表于 2025-9-17 01:29
成本就2w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7 01:36
9t大卖,已成定局!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7 05:47
太吹牛逼了吧,还一小时五千辆呀,估计一年能卖五千辆就不错了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7 05:55
昨天有个新闻说小订40000台啊,现在又改了?说多了又改少点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7 06:07
昔年众人拥趸华为,非为私好,实冀其砥砺奋进、发展壮大,终能以良器普惠黔首、泽被黎元,使底层百姓皆可享科技之利。然今观之,其品价日高,渐成遥不可及之物,与当初利民之愿相去甚远,似已背离初心。愿华为莫忘来路,重拾本志,再归普惠之途,方不负千万人昔日之助与殷殷期盼。
voo
发表于 2025-9-17 06:44
每个品牌的车上市都在以小时计算大计量,动不动就上万,这是有多少人等着要买车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7 06:49
一上市都是疯抢,好像真有那么多人等着换车似的,目前形势好转了吗?可能只是我一人还在下行[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