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正式回归,出席金钟奖颁奖礼!直言:要告慰姐姐的在天之灵
谁也没想到,因大S的去世,会让整个S家族陷入了无尽的悲痛之中,这或许正是应了那句“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转眼间,大S已经离开了7个多月了。她生平最亲近的三个人都还没有从痛苦中走出来,S妈一直躲在豪宅里,晚上经常失眠睡不着,偶尔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思念女儿。具俊晔,则无心工作,或许说没有了大S的帮助,他在湾湾连通告都接不到,索性摆烂在金宝山附近租了个房子,以便时常去探望亡妻。
而小S自从失去姐姐这棵“大树2”之后,瞬间没有了主心骨,随即决定向台里请假半年时间。不过,原先的半年之期已到,但小S迟迟没有复出迹象。因此可以看得出,大S的去世给小S带来极大打击,她一下子无法去面对。
毕竟,小S很多节目都和大S有关。这几年,大S虽然久居豪宅里,但亦是那个出谋策划之人,小S很多时候都要去请教大S。所以,大S一下子没了,让小S不知所措亦在情理之中。当很多粉丝都以为小S复出至少要等到明年了,而万万没想到的是9月15日,湾湾第60届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公布,小S(徐熙娣)以《小姐不熙娣》入围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消息一出,也让粉丝们一阵骚动,大家都在猜测小S会不会出席此次颁奖活动,如果出席了那么意味着回归大众视野了。
很快,小S透过经纪人发表了18个字的感言:“很感动,很想打给我姐跟她说这个好消息。”
小S态度很明确,称自己一定会去。因为这个节目本就是大S鼓励她做的,甚至连节目名称也是大S帮忙取的。所以无论能不能获得奖项,即便坐在那边,都想让大家想起来,大S曾经是这么鼓励自己,还有这么有创意。
其实,小S此举也算是在告慰大S的在天之灵。以大S在湾湾娱乐圈的影响力,以及昔日维护下来的人脉关系,个人感觉小S这一次一定会获得奖项。
而小S届时一定会在现场大哭一场,博得台下嘉宾们的热烈掌声。拿下金钟奖,姐妹情深也展现得淋漓尽致,小S也可以顺势复出。毕竟,一味地逃避,终究要会被淘汰,娱乐圈瞬息万变,本身竞争力极大,没有了大S的庇护,小S理应更加努力才是。
否则,还真容易被吴宗宪女儿吴姗儒取而代之。论颜值有颜值,业务能力又强,而且还比小S年轻,主持了几期《小姐不熙娣》收视率相当不错,要说小S没有压力也是不可能的了。所以,这一次金钟奖无疑是小S复出的最佳时间点。
人死不能复生,希望小S能够真正坚强起来,毕竟自己膝下还有三个女儿要养活呢! 让你姐姐歇歇吧……别没事就把她拉出来炒热度了 不提你姐姐会怎样 她半年还没有复出,是怕给唾沫星子淹死!现在复出试水,还要蹭亡魂的流量。复出势必要回答一些问题,不知道她准备的怎么样了? 还好大S是跟家人一起出去玩的,否则这小S是要报仇雪恨吗?[哈哈]这啥口气说话? 哈哈哈哈 小蛇妖又出来耍弄弯弯人啦[奋斗] 现在的人 怎么那么阴暗。姐妹感情这么好,一方去世了,一方肯定很难受。更多的是遗憾吧。 开始捉妖了 一家子作精 文章里的语言好恶毒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