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新闻资讯』
› 马斯克的星链手机,两年后能推出吗?
wifai
发表于 2025-9-16 12:42
老马动了太多利益体的蛋糕,光通信运营商们的反扑就够他喝一壶,网上唱衰他很正常
颠颠
发表于 2025-9-16 16:18
[哭笑][哭笑][哭笑]说停机就停机的网络谁用谁上当[哭笑][哭笑][哭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马斯克的星链手机,两年后能推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