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9-16 12:42

老马动了太多利益体的蛋糕,光通信运营商们的反扑就够他喝一壶,网上唱衰他很正常

颠颠 发表于 2025-9-16 16:18

[哭笑][哭笑][哭笑]说停机就停机的网络谁用谁上当[哭笑][哭笑][哭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马斯克的星链手机,两年后能推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