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9-16 21:41
明白人,讲的好,说的透!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6 21:56
说的对,说的好
hnn
发表于 2025-9-16 22:01
用脚投票,坚决不去吃!!!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6 22:11
跨省
hnn
发表于 2025-9-16 22:25
好好听资本的话就行了,什么健不健康都是他们一句话,老百姓无非就是多去几趟医院而已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6 22:28
消费者心里有数的,不管他人怎么选择,反正我是不会再带家人进西贝用餐。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6 22:40
我好几年不吃西贝了,主要不好吃。这以后更不会去吃了。抱歉贾老板,估计会影响你IPO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6 22:41
背后大佬是谁?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6 23:09
反正鬼的东西从来坑的不是我[哭笑]那些人傻钱多的才是他们的目标群体[捂脸],我是兰州拉面的目标群体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6 23:15
内蒙官商勾结,腐败最大后台被立即枪决,老罗功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