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6 19:36
奥迪含钢量高。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6 20:21
要是日系车,早就压成肉饼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6 20:33
我把本田换成奥迪了,就是相信奥迪的安全性。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6 20:43
现在的奥迪打折厉害,不知道能不能跟以前一样用料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6 21:01
不吹不黑,这完全是幸存者偏差,可以说任何大型品牌汽车都有这种例子,想要汽车安全性高,唯一的标准就是售价,不说个例,绝大部分售价高的车就是比价低的车结实的多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6 21:07
不是车有多好。而是你走运而已[哈哈]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6 21:10
德国车还是可以信赖的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6 21:54
大众的车还是不错的,不吹牛逼,用料扎实。某些花里胡哨的车子真不行,骗骗小年轻。
ycp123
发表于 2025-9-16 21:57
前些年有一辆长安UNI也是压扁了人没事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6 23:01
这车强度显然还没有长安车坚强![呲牙][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