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6 19:36

奥迪含钢量高。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6 20:21

要是日系车,早就压成肉饼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6 20:33

我把本田换成奥迪了,就是相信奥迪的安全性。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6 20:43

现在的奥迪打折厉害,不知道能不能跟以前一样用料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6 21:01

不吹不黑,这完全是幸存者偏差,可以说任何大型品牌汽车都有这种例子,想要汽车安全性高,唯一的标准就是售价,不说个例,绝大部分售价高的车就是比价低的车结实的多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6 21:07

不是车有多好。而是你走运而已[哈哈]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6 21:10

德国车还是可以信赖的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6 21:54

大众的车还是不错的,不吹牛逼,用料扎实。某些花里胡哨的车子真不行,骗骗小年轻。

ycp123 发表于 2025-9-16 21:57

前些年有一辆长安UNI也是压扁了人没事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6 23:01

这车强度显然还没有长安车坚强![呲牙][呲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奥迪A4L被压扁,人只受了轻伤,车主:下一辆我还选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