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9-16 21:39
这种鱼可以在陆地爬行,也可爬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6 21:42
像黑鱼,如果味道好它就完蛋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6 21:42
小时候经常钓,本地叫凛哥,味道非常鲜美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6 21:46
我们苏北老家叫虎头鲨、前两年我在北京打工,在凉水河用小地笼抓到过好多这个沙塘鳢,抓到的鱼里最多的依次是鳑鲏、泥鳅、沙塘鳢。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6 21:54
知道在我们苏南卖多少钱一斤吗?一般普通人吃不起!我们这里叫土婆鱼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6 22:00
在广东可是高价美食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6 22:00
这玩意大几十一斤能泛滥?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6 22:08
这是长江中下游的本土鱼。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6 22:16
好鱼哦?
wifai
发表于 2025-9-16 22:18
这个鱼在江南常见,味道不错,估计是南水北调带过来的鱼种,我个人认为不要太过焦虑,因为其味道鲜美,人类会成为它的天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