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6 18:20

华与华华杉回应向罗永浩道歉:以后你会懂的

今日,华与华华杉被问为何最终选择向罗永浩道歉,他回应“以后你会懂得”。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华杉已向罗永浩道歉,但是他力挺西贝和骂罗永浩“网络黑嘴”的微博并没有删。



而值得注意的是,今日,罗永浩也发文谈华杉。他说华杉被网友恶搞调戏是活该,但罗永浩也肯定了华杉的专业能力,“我虽然不喜欢他们,但就事论事,他们确实做过很多脍炙人口的成功案例,帮到过很多企业,还是非常有实力的。”



此外,三言注意到,罗永浩微博IP今日显示为中国香港,而昨日其IP显示在上海。

对此,有网友问“是不是躲黑手”,罗永浩否认,并表示“就是出差”。



此前,华杉曾力挺西贝,说西贝事件不是危机公关,西贝根本没有危机,还称罗永浩是网络黑嘴,鼓励西贝和罗永浩硬刚。






9月13日,罗永浩转发华杉微博并质疑其动机。并称感觉贾老板和贾老板的朋友们想把西贝搞死。


就在昨天,华与华正式向罗永浩道歉。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6 19:12

但凡道歉的,都发现之前做的事损坏了自己的利益,不符合事物发展。自己把自己的锅给端了,这才是人才

wifai 发表于 2025-9-16 19:15

还记得罗曾经坑掉的投资款吗?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6 19:30

老罗你要是受威胁了就眨眨眼睛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6 19:33

道歉是为了让局势降温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6 19:34

躲香港去了?[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6 19:38

许多记者和自媒体都跑西贝去调查和测评了,西贝经受不住考验。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6 19:41

西贝还告老罗不?华文华武要不要一起?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6 19:54

我能预言,老罗最后会进去[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6 19:58

那个小熊是吃瓜不嫌事大啊,哈哈,这样挑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华与华华杉回应向罗永浩道歉:以后你会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