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对小泉进次郎参选表示不安:他要是当了首相,日本恐怕要下地狱了
据《周刊女性PRIME》9月16日报道,小泉纯一郎之子44岁的小泉进次郎决定参选10月份的自民党总裁大选。小泉进次郎的曾祖父是前邮政部部长小泉又次郎、祖父是前防卫厅长官小泉纯也、父亲是前首相小泉纯一郎,4代人从政被称为“政界王子”。小泉进次郎在24年大选时得到了极高的人气,但仅在第一轮投票中仅获得第3名无缘决选。其妻子是自由播报员泷川雅美,共同养育2个孩子。如果在这次大选中小泉进次郎能当选首相,将与伊藤博文并列成为日本历史上最年轻的首相。
根据最新的民意调查,小泉进次郎与高市早苗分别获得约19%的支持率,并列第一。记者认为这次大选将成为一对一的战斗。对此,日本网友发出了严厉的声音。
真是烦恼一桩接着一桩、不自量力、只能当个傀儡、就是个有干劲的无能者、不要当首相
不仅日本网友对小泉进次郎的参选表示不安,就连在自民党内部也并不是所有人都看好他。据政治记者透露,支持小泉的大部分选民都是年轻一代或无党派,而党内很多人都认为他“经验不足”“时期过早”“没有具体的政策”。从他的执政经历中也可以发现,目前为止小泉并没有很大的业绩或国际上的交涉经验。日本国民纷纷表示对未来的不安。
到头来都得依附于他父亲这座靠山、他要是当了首相日本真的要下地狱了、外交和经济真的放心交给他吗
记者表示,虽然国民和自民党内有诸多不安的声音,但日本的年轻一代都认为每次选举都“换汤不换药”,希望通过“小泉首相”来改革日本陈腐的政治。 高市早苗简直就是翻版黑山老妖[哈哈] 再次也比这个右翼女妖好一点[捂脸]。 谁上都一样 日本跟德国走了完全不同道路。 日本首相是谁重要吗?格局太小。 这俩还不如石破茂呢。日本人真会玩 上帝要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 真心希望把他选出来!让中国人民看一下日本的鹰派到底有好鹰?中国恢复荣光,重回世界巅峰就全靠他了![呲牙][呲牙] 无非换个人跪在美国面前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