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6 09:20
喜欢贾玲[点赞]贾玲升华了,做最好的自己[呲牙]让喜欢的人喜欢,不喜欢的人与我何干[奋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6 09:52
缺少喜感了[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9-16 10:30
贾玲美出天标[点赞][点赞]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6 10:57
就盲目的吹吧。这个没形象,没才艺。我不知道凭啥红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6 12:15
没有贾玲的第九季王牌对王牌依然好看,因为有了金靖 杨迪的加入 节目效果依然快乐 喜庆,快逗死人了!贾玲没有沈腾重要,没有贾玲,只要沈腾在,王牌对王牌的灵魂就在,贾玲可以让人替代,但是沈腾却是别人无法替代的[哈哈]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6 12:18
贾玲减吧是减肥了,但同时也减掉了喜气、减掉了活气、减掉了人气!减肥之后世间再无贾玲,可惜!可悲[缅怀][缅怀][缅怀]
meto
发表于 2025-9-16 13:00
代言伊犁了[点赞]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6 13:16
简直就是一个大的蜕变[点赞][点赞][点赞]
cjlcjl
发表于 2025-9-16 13:31
减肥成功确实值得高兴和宣扬,但也不是无脑的吹捧和奉承,什么大美女,看着就是花钱买的热搜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6 13:32
她第一次出现在春晚的时候我就挺喜欢她的,那会还不胖也不瘦,觉得挺好看,胖的时候也挺喜欢,现在还喜欢[呲牙]我不追星,但是看着舒服的人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