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6 13:40
小米分明是对标东风系列,东风由41跨过51,直奔61!小米由15跨过16直奔17[哭笑][哭笑][哭笑]
voo
发表于 2025-9-16 13:46
掐指一算小米今年跳过16直接说对标苹果17,明年估计小米不出18了直接出19话术就是:全面超越苹果(中国人对18这个数字还有点迷信)又跳过了迷信区又超越了苹果[点赞][点赞][点赞]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6 13:50
我觉得没啥,改个名字,对标也挺好的,就是跟他们干。
颠颠
发表于 2025-9-16 13:59
为了对标苹果,使出了删十六计。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6 14:08
越来越反感国货的营销方式,有些已经到了恶心的地步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6 14:11
有种东方61超越51的成就[呲牙]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6 14:20
2017年魅族pro7就已经有背屏设计了,但是是个失败的产品,背屏毫无用处,反而耗电,显得臃肿。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6 14:24
“可能带有背屏的仅限于小米17 Pro版,而标准版或许将不搭载。那么这也意味着这次小米17 Pro售价应该会贵一些。”我真的震惊了,小编竟然觉得Pro版带有背面屏幕所以价格应该比标准版贵???那么问题来了,世面绝大多数Pro版都是没有带背面屏幕的,请问这些Pro版比标准版便宜吗?真的颠覆常识啊[哭笑][哭笑][哭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6 14:26
感觉小米这操作失误了,为啥要把16改17?如果不改,那不是16就已经和苹果17同一水准,不是更显小米牛逼吗?
wifai
发表于 2025-9-16 14:26
自己没有创新,只能对标抄别人,可怜的糙米[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