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6 13:40

小米分明是对标东风系列,东风由41跨过51,直奔61!小米由15跨过16直奔17[哭笑][哭笑][哭笑]

voo 发表于 2025-9-16 13:46

掐指一算小米今年跳过16直接说对标苹果17,明年估计小米不出18了直接出19话术就是:全面超越苹果(中国人对18这个数字还有点迷信)又跳过了迷信区又超越了苹果[点赞][点赞][点赞]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6 13:50

我觉得没啥,改个名字,对标也挺好的,就是跟他们干。

颠颠 发表于 2025-9-16 13:59

为了对标苹果,使出了删十六计。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6 14:08

越来越反感国货的营销方式,有些已经到了恶心的地步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6 14:11

有种东方61超越51的成就[呲牙]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6 14:20

2017年魅族pro7就已经有背屏设计了,但是是个失败的产品,背屏毫无用处,反而耗电,显得臃肿。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6 14:24

“可能带有背屏的仅限于小米17 Pro版,而标准版或许将不搭载。那么这也意味着这次小米17 Pro售价应该会贵一些。”我真的震惊了,小编竟然觉得Pro版带有背面屏幕所以价格应该比标准版贵???那么问题来了,世面绝大多数Pro版都是没有带背面屏幕的,请问这些Pro版比标准版便宜吗?真的颠覆常识啊[哭笑][哭笑][哭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6 14:26

感觉小米这操作失误了,为啥要把16改17?如果不改,那不是16就已经和苹果17同一水准,不是更显小米牛逼吗?

wifai 发表于 2025-9-16 14:26

自己没有创新,只能对标抄别人,可怜的糙米[奸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米不就是“跳过16”,你们至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