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5 23:56
总给人扣帽子可不好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6 00:14
他至少没骂中国,侮辱中国吧?本来就是日本人,非得逼着他骂自己的祖国,谴责自己的祖国才行?那才是真正的忘恩负义吧。那样的话他跟石平有什么两样?还什么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某些爱国愤青已经被仇恨冲昏了头脑,是非不分了。真得又可怕又可悲。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6 07:48
汪不是日本人吧?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6 07:50
中国人永远不能忘记日本对中国人的伤害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6 08:04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6 08:22
矢野浩二都沉底了,怎么还拿出来说事,这篇文章写的别有用心,以为拿矢野浩二出来刷舆论,更能凸显你的“爱国心”?换个话题吧,说点新鲜的实时报道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6 08:28
一句话就是为了钱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6 08:34
不要过分解读,浩二抖音我经常看,挺正能量的一个人。
meto
发表于 2025-9-16 09:02
为什么和中国沾边的事必须说中国好,这种思想真弄不明白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6 09:03
很多人确实不配养狗,不牵狗绳,乱拉大小便,把狗都教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