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4 21:22

伊斯兰穆斯林的信众庞大,到他们的不团结有目共睹,故此以色列才有恃无恐!

walysj 发表于 2025-9-15 00:14

[点赞][点赞][点赞]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5 08:20

很想再次听到邓小平在联大的声音,那个小时刻兴奋得高呼。全场的掌声邓小平和英女首相的谈话,没有手稿,主权主权那时多么自豪。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5 09:43

美帝,以色列不倒,中东地区不会有好日子过。若中东地区不团结起来与它们斗争,苦日子还在后头!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5 09:44

生拉硬扯,信口开河。这个阿是北非国家,不说与小以八竿子打不着,起码和以色列没有什么利害冲突,更没有像小卡,夷朗,胡塞那样介入巴以冲突。谁会吃饱了撑着没事干,天天无厘头东打西歪,南症北战?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5 20:08

不要打口水战,胜者为王,谁强大,谁就是理,美国不扶持以色列它也不疯狂。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5 20:35

谴责这两个字恐怕是我这一生听得最多的了,我想问一问谴责有啥用?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5 23:11

[点赞][点赞][点赞]说的太对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9-16 06:44

[点赞][点赞][点赞]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6 08:01

牛[点赞][点赞][点赞]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以色列为何不敢狂了?中式装备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