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9-15 19:42
逆天。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5 19:46
这不和苹果17撞上了
hnn
发表于 2025-9-15 19:54
当年俄罗斯做得更好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5 20:35
小米也17哈哈哈又嘎苹果腰子雷神要脸不?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5 20:38
雷军的这次发布的小米17很好的手机,外观优美,性能强大,动力强劲,方向盘和座位都很舒服,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手机[点赞]
ress
发表于 2025-9-15 20:47
等我月入七千就拿下,还差三千,一年加一百,快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5 20:48
有没有一种可能,苹果手机现在慢慢的挤牙膏,就是为了测试市场的容忍度,在市场快要不叫好的时候,再慢慢把安卓阵营的那些“新花样”一点点的运用到新iPhone上,又能大卖,这样周而复始,能一直大卖。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5 20:55
应该直接18的,超过iPhone 一代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5 21:06
副屏太丑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5 22:11
搞这副屏,增加成本,浪费电,一点不实用,还不如把以前的呼吸灯装回来,有没接电话和没看的信息不用拿起手机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