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9-15 19:42

逆天。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5 19:46

这不和苹果17撞上了

hnn 发表于 2025-9-15 19:54

当年俄罗斯做得更好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5 20:35

小米也17哈哈哈又嘎苹果腰子雷神要脸不?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5 20:38

雷军的这次发布的小米17很好的手机,外观优美,性能强大,动力强劲,方向盘和座位都很舒服,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手机[点赞]

ress 发表于 2025-9-15 20:47

等我月入七千就拿下,还差三千,一年加一百,快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5 20:48

有没有一种可能,苹果手机现在慢慢的挤牙膏,就是为了测试市场的容忍度,在市场快要不叫好的时候,再慢慢把安卓阵营的那些“新花样”一点点的运用到新iPhone上,又能大卖,这样周而复始,能一直大卖。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5 20:55

应该直接18的,超过iPhone 一代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5 21:06

副屏太丑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5 22:11

搞这副屏,增加成本,浪费电,一点不实用,还不如把以前的呼吸灯装回来,有没接电话和没看的信息不用拿起手机都知道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米手机官博头像意外泄露新机背屏,预计为17 Pro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