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9-15 16:05
生育过程是自然选择的必须过程,优胜劣汰物种才能健康繁衍下去。忽视父母质量的选择,必然导致种群退化,三五十年后就可能被相邻的种群击败和吞并。现在的法国和英国已经苦不堪言了,了解一下?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5 17:21
现在问题的核心是生不出孩子吗?是不会养孩子吗?有没有一种可能性,现在人不生孩子是因为生了孩子之后会造成严重的生活质量下降乃至经济困难?当一件事收益远低于付出的时候,人们就自然而然会减少甚至不做这件事。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5 17:36
反正世界最怕一种病,就是穷病。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5 20:36
社会伦理法律乃至整个社会体系做好准备了?尽是想法层面的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