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5 12:24

伤害不大,侮辱性极强,是个爷们都不能忍,一旦开了先例,卡塔尔以后有得受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9-15 12:37

其实海湾国家都是各怀心思,要是真团结,大家一起放导弹就能把以色列爆平,不像以前的中东战争,大家都是坦克加步枪没法赢。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5 12:58

把以色列放在东亚就老实了,苦难的巴勒斯坦人民为了生存和自由不会放弃抵抗,关键是中东的一群大老爷们实在太稀碎了,没法合力。有实力的没想法,有想法的没实力,嘴上都是兄弟,转身满脸恐惧[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5 13:05

这帮中东富翁聚会一起,还是有积极作用的,要说指望他们团结一心,死磕以色列,上帝都不信。不过,他们能统一认识到以色列的疯狂,然后打代理人战争,多给哈马斯,胡赛武装支持,甚至可以自己背后扶持些某某武装去干以色列,就很不错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5 13:19

中东在来几个国家购买中国装备,问题就解决了。只要把以色列的美式装备干熄火,美国相当于再来一个金融风暴。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5 13:41

巴勒斯坦被打了一年多,你们不管不问。有钱的卡塔尔刚挨打 中东各国就受不了了,要联手[哭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5 13:47

团结才是力量!

voo 发表于 2025-9-15 14:54

阿拉伯国家既不能文又不能武,就是一盘散沙,各怀小心思,搞不成任何事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5 16:05

其实现在已经是第三次世界大战了,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及中东,俄罗斯对乌克兰及欧洲,美国对全球的关税战。只是我们祖国比较安全所以才没感觉到

颠颠 发表于 2025-9-15 17:07

唇亡齿寒的道理阿拉伯国家应该明白了吧,明哲保身的时候才是被以色列各个击破,只要团结一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多国领导人齐聚多哈,卡塔尔硬刚以色列,海湾国家终于要联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