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2 发表于 2025-9-16 10:19

谢谢楼主分享!

白水 发表于 2025-9-16 16:48

我看过很多视频,其实地下车位物业就不应该收钱。因为地下车位所有权应该是业主的

geng205 发表于 2025-9-17 08:20

{:2_423:}{:2_423:}{:2_423:}{:2_423:}{:2_423:}

kkmati 发表于 2025-9-17 08:50

现在这个环境下,开发商还这么豪横啊!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9-17 09:23

支持业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西安一业主状告开发商、物业“车位只售不租”案二审开庭:业主要求提供计时收费停车方式